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家教|骸狱】多CP练笔·亲吻の11

隼人生日快乐!!!~\(≧▽≦)/~


-------------------------------


亲吻三十题


11.亲吻鼻尖

 

“呜哇——蓝波大人讨厌这里——”

彭格列一众看着中间那个小不点儿蓝波,神色各异,但都不大好看。显然,这孩子又不知道受什么刺激,自己把自己轰到十年后了。问题是,你自己把自己送十年后的,哭什么啊。

狱寺被吵的脑仁疼,开口刚想说什么,熊孩子忽然发起脾气,手里的十年火箭筒咣就丢了出来。狱寺都没反应过来,被人狠拽了一下,身体一矮,那火箭筒险之又险地从头顶飞过,没砸中他,把他身后的山本给打个正着。

阿纲一脸黑线,事情还敢更麻烦一点吗??

拽了狱寺及时躲避的是骸,看着山本那里弥漫起了粉色的浓雾,像是感觉很有趣似的,低头轻笑起来。

狱寺正烦着,看到他笑更来火,伸手就扯住了那张完美的漂亮脸蛋:“你笑什么啊!已经够麻烦了快给我省点心啊你!!”

“哦呀……”骸无奈地捏着狱寺手腕把自己的脸解救出来,不过狱寺刚刚下手不轻,他脸都有些红了。狱寺发现这漂亮的脸被自己掐红了也心虚,抬手给他揉揉,但还是瞪他。

骸低笑,就着这个姿势低头,轻轻吻了吻狱寺的鼻尖,亲昵地蹭了蹭。

两人间这种亲昵的小动作是做惯了的,但现在实在不是时候,守护者除了云雀齐全,其中还包括一只五岁蓝波一只十四岁山本,两人却就这么在周围人的注目礼中亲了一下。

狱寺脸瞬间红爆,狠狠瞪他一眼,想骂却又舍不得骂什么重的,憋的脸都气紫了。骸看着更感觉好玩,笑弯了眼睛,把自家恋人抱进怀里:“Kufufufufu……不管多麻烦,让彭格列头疼去就是了~我们先回去,今天隼人放假。”

“诶?”狱寺茫然,今天我放假?我负责管理假期我咋不知道?

阿纲黑线,经过我同意了吗你!

“对啊~今天隼人放假,”骸看都不看阿纲一眼,明显首领地位被他直接无视,一手搂住狱寺的腰,直接把他从一片混乱中带了出去,漂亮的异色眸子里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果然忘记了啊……生日快乐~”

“……哦。”狱寺低下头,耳根红了起来。

众人默然。

“砰”

二十五岁的山本好奇地看着大家表情:“诶?我就穿了五分钟,错过了什么?”

 

 

 

十年前。

穿回来的山本一抬头就看到狱寺在一脸开心地跟阿纲表忠心,山本沉默了一会儿,拍拍阿纲的肩。

“你将失去你的左右手。”

十四岁阿纲:???


评论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