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哈德】波特-马尔福的失败婚姻(联姻篇)

私设纯血男巫可生子

罗赫已婚,布潘同居中(是否在恋爱中就见仁见智了)

短篇,一发完。

 

*人物OOC预警


前言:当白痴和白痴结婚了


===================


战后,马尔福需要救世主的名气,救世主需要马尔福家的财力,两个人开启了一段毫无感情的政治联姻。

毫·无·感·情·的。

 

这份契约的有效期是三年,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对于相看两厌的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来说,简直是谢天谢地。

 

 

 

 

“我当然期待得要死。”德拉科撇撇嘴,一边转着那枚象征着马尔福家族的银戒,一边瞟向背后离他不到五英尺的救世主的背影,对潘西道,“要不是为了马尔福家在战后的地位,要中几个强力混淆咒才会愿意跟巨怪结婚。”

五英尺外的哈利冷笑一声,对面前的赫敏说:“当然,期限一到就去办手续,反正不剩多久了,忍忍不就得了——我们的新竞选需要钱支撑,不然我能忍这个?”

圣芒戈咒语伤害科首席治疗师和魔法部傲罗办公室主任隔着五英尺同时冷哼一声,看也不看对方,大步走开。

他们对彼此的厌恶只够让他们在公众面前维持和睦的婚姻状态,像这种家里只有好友的时候,两个人的礼仪只能保证他们不当面吵架。

 

 

=====D=====

 

“看看我说的什么话!!”德拉科揪着布雷斯的袍子把脸埋在他衣领里,好像这样就能让白天的事没发生似的,潘西在旁边拍拍头拍拍肩,和布雷斯对视一眼,习以为常。

“怎么会有人管自己的丈夫叫巨怪!谁会喜欢上这样的人!”德拉科崩溃地开始拧布雷斯的袖子,线头都快让他扯断了。

“让我想想,Emm……你?”布雷斯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发出呜咽似的一声,把整张脸都埋了起来。

 

=====H=====

 

“你听听这叫什么话!”哈利疯狂抓着自己的头发,本来就乱的黑发现在好像每一根都朝向了不同的方向,“为了钱!梅林,我听起来就像个只知道骗钱的渣男!”

“你不就是这么干的吗?”罗恩指出来。

哈利仰天发出一声哀嚎,赫敏放下手里织的围巾,对他翻了个白眼:“行了,你们都这样三年了,我敢说他早就习惯了。”

“会有人原谅一个为了钱才结婚的丈夫吗?”哈利绝望地问。

罗恩终于开始同情哥们了:“嘿,但你不是,对不对?那就是个借口,我们都知道你早就看上他了。”虽然他自己接受这一点着实花了一段时间。

“直接告诉他不就好了?”赫敏说,“关于你有多痴迷他这一点。”

“我怎么开口!?”哈利愤怒地说,“‘嘿马尔福,其实我爱你!并且很想看你戴上那条银绿色的领带,而且不要穿除了领带的其它布料’!?”

罗恩呻吟一声:“没人想知道这种细节,哥们儿!”

 

=====D=====

 

“直接告诉他不就好了?”潘西说,“关于你有多痴迷他这一点。”

“你想谋杀吗!”德拉科砸桌子,“‘嘿波特,我爱你爱到感觉你穿着那件愚蠢的麻瓜套头衫和牛仔裤都性感得想把你捆在床上’!?”

布雷斯捂住眼睛:“我想吐。”

 

 

 

 

今天的波特庄园,夫夫两个又吵了一架大的,一些关于房间布置的问题。

“简直不可理喻。”德拉科抚了抚袍子前襟的褶皱,冷笑,“你的品味大约跟无脊椎动物差不多吧,波特。”

哈利同样冷笑:“你倒是穷得除了加隆什么都不剩下了,马尔福先生。”

两人怒目而视,但最终的为了不炸了这座老宅,两人还是互相妥协了,卧室里用墨绿色缀有银色流苏的床单,客厅里是火红色带有金色挂穗的窗帘。

于是午休的时间,德拉科回卧室午睡,哈利在客厅窗前的躺椅上小憩,互不打扰。

 

 

=====H=====

 

“很典雅的款式,料子的手感也好极了。”哈利赞叹道,“不愧是德拉科,他那该死的骨子里透出来的有钱人的气质让他相当有品位……”

赫敏和罗恩对视一眼,开始低头摆弄自己的东西。

他们是对的,因为哈利显然不需要两个会回答的听众:“而且德拉科的肤色非常白,你简直找不到比那种墨绿更衬他的颜色了,他开始留长发了你们知道……铂金色散在枕头上的样子,梅林,简直是金子在枕头上流动,我无法形容。”

赫敏皱眉:“你不是在客厅里吗,你怎么知道他睡觉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哈利自得地道:“十二点前我告诉他我要睡了,但其实根本没有,我穿着隐形衣呢,就这么看着他,一直待到快一点……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慢着,你们说他会不会其实有点媚娃的血统?”

罗恩看上去好像不小心吃了一只活蟑螂:“你跟个变态一样看了他一个小时!?”

 

=====D=====

 

“那种看着就又乱又吵闹的颜色很糟糕,但除了在哈利身边。”德拉科宣布,“红色和金色简直就是Harry’s colour。有阳光的时候,他甚至什么都不用做,只是站在那里,他整个人看上去比那团红色还要……热烈,你知道,他一向就像太阳一样吸引人,我一点都不奇怪所有人都把他当成救世主……连睡着的时候也很性感,他就躺在那张躺椅上——就是我亲手挑的那张,但我骗他是布莱克家的——我早晚要再骗他去矫正了视力,他不戴眼镜的样子性感到令人发指……哦,还有他喜欢少扣两颗衬衫扣子的习惯简直太棒了,你能想象他的胸肌……”

“我不想想象!”布雷斯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德拉科立刻停下了描述,不是因为布雷斯的怒吼,而是他发现旁边的潘西好像一脸很爱听的样子。

“而且你居然看着他睡觉!?你不是去卧室午睡了吗!”布雷斯愤怒地问。

“马尔福永远机智。”德拉科得意洋洋地说,“我告诉那个蠢狮子我会睡到两点,但其实我一点就起来了!一直站在那盆巨大的盆栽后面看他……没有什么比沐浴在阳光和金红色下睡觉的救世主更性感——没有!”

 

=====H=====

 

“话说回来,”赫敏说,“你真的不找个机会表白吗?或者至少先试探他一下?这样你就不会总是患得患失,像一头欲求不满的月痴兽。”

“敏说得对。”罗恩点头,在心里补了一句:这样你就不会每隔两个小时就从我家壁炉里冒出来一次打扰我们的夫妻时间了。

哈利沉默了一下,认真思考了起来。

 

 

 

 

要说魔法界销量最大、受众最多、影响最深远的报纸,《预言家日报》当之无愧。而且《预言家日报》不但能告诉你魔法部新做了什么举措、古灵阁最新的行情,你连塞蒂娜·沃贝克的绯闻都能在专门的娱乐版找到。

最近,娱乐版上多出了个向来在社会版和政治版出现的名字:

救世主夜会旧情人,政治联姻走向末路?

 

德拉科冷冷翻过娱乐版,在经济版里检索之前关注的几支股票的行情。对面假装喝牛奶其实一直在偷瞄他表情的哈利失望不已,低头狠狠插起了那根香肠。

 

 

=====H=====

 

“完了。”哈利仰倒在罗恩和赫敏家壁炉前的地毯上,把一些炉灰压进了地毯毛深处,罗恩痛心疾首地看着,“我完了,我为什么要去试探?如果不去试探,我就永远不用知道他对我的事一丁点都不关心了……”

“说不定他其实生气了,但隐藏掉了呢?”赫敏猜测,“他可是个斯莱特林,伪装一直可以的。”

“不,他只关心他在戈德里克农庄的股票。”哈利愤恨地说,“我在他看来可能连五纳特都不如——五纳特还能买一份《预言家日报》呢!”

哈利赖了十分钟,终于肯坐起来了,悲伤地说:“而且,我发现他连下一个婚约者都提前找好了——是格林格拉斯家的二女儿,德拉科去跟她见面了!”

 

=====D=====

 

“他迫不及待想跟我分开。”德拉科面如土色,坐在布雷斯和潘西家的沙发上,脸埋在掌心里,长袍起褶了都没发现,“我知道,我早就知道,反正已经快到期限了,他一定一秒钟都不想多和我在一起……”

“Hmmm……你不感觉他们这张照片十分刻意吗?”潘西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金妮·韦斯莱在照片上笑得脸都僵了,而且波特的手指没在她肩上拢实。”

德拉科显然没在听:“金妮·韦斯莱,金妮·韦斯莱……我就知道是红头发的都跟我过不去!该死,他们那阵子天天黏在一起……我去找达芙妮签合同的时候,利亚也是这么说的!”

 

=====H=====

 

“他要彻底离开我了。”哈利悲伤地说。

 

=====D=====

 

“他会彻底离开我的。”德拉科绝望地说。

潘西有点看不下去了:“不会的……嘿,往好了想,记得你上个月得意洋洋地给我们讲的那次sex吗?”

“而且只有那一次。”布雷斯补充说。

“闭嘴!”潘西给了他一脚,继续安抚德拉科,“不管因为什么,他都肯跟你上床了,我打赌你们还是有戏的。”

“不!”德拉科更绝望了,他无助地拉住潘西的袖子,“我那时没敢跟你们说全部的实话……其实是因为我在他的饮料里偷偷下了迷情剂!不然他怎么可能跟我上床啊!”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慢慢道:“但是那感觉真的很爽……我很能理解波特粉丝俱乐部那些姑娘们说的,跟他过一晚上值三万个加隆,真的,我高潮了大概……”

“没人想知道这个!”布雷斯尖叫,“而且你还偷偷混进了波特的粉丝俱乐部!?”

 

=====H=====

 

“别想那么糟!”赫敏安慰说,“你们可是上过床的,对吧?而且你也说那感觉好极了——”

“虽然只有一次,但是有一就有二嘛哥们。”罗恩插嘴。

赫敏蹬了他的腿肚子一脚,继续对哈利说:“你都能把德拉科·马尔福拐上床,还愁什么?”

哈利呻吟一声:“那次是——天哪,我实话告诉你们吧,那次我是故意的,你们知道他一直不太擅长喝酒,我在桌子底下用无声咒调换了几只杯子里的东西,他以为他只喝了四杯低酒精的白葡萄酒,但其实那是四种不同的威士忌和伏特加!他那时候喝醉了,不然我怎么睡的他!?”

但是哈利沉默了片刻,又说了一句:“但是那感觉真的棒呆了,世界上不可能有比那个屁股更性感的东西……”

“闭嘴!”罗恩怒吼。

 

=====D=====

 

“不过梅林保佑,他在迷情剂的作用下什么都不记得,第二天他还以为昨天我们两个都喝多了……”德拉科心有余悸地说,“我那天只顾盯着看他什么时候喝下迷情剂,太紧张了,不知不觉喝了四杯多葡萄酒,出了幻觉,我以为他在说:‘Draco,我真是太爱你了’,我甚至还回了一句‘我也是,Harry’……”

 

=====H=====

 

“但也真的很惊险,”哈利急急忙忙地说,“我没控制住,对他说了‘Draco,我真是太爱你了’,但幸好他喝得话都听不清了,估计以为我说的是些不好听的话,还回了我一句‘Me too’。”

 

=====D=====

 

“真是太幸运了。”德拉科叹息。

 

=====H=====

 

“真是太幸运了。”哈利庆幸。


===========联姻篇END=========

评论(53)

热度(4519)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