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件套番外】同弟控不同命

同弟控不同命

 

黑暗独行无责任番外

轻松恶搞向,无可考究

Cp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宇智波家族爱

 

鼬很痛苦。

因为他弟。

当然不是佐助对他不好,他弟世界第一好,敢这么跟他说你死定了。

但是……佐助不黏他。

特别是看隔壁那对兄弟,鼬都嫉妒死了。

泉奈在斑面前乖的和猫儿似的,还特别喜欢缩在他哥怀里,两个人一起晒太阳、睡午觉、看卷轴、吐槽千手……总之,不管干什么都可以,重点是斑可以抱着他那个跟自己弟弟长得特别像的弟弟,一抱一整天,泉奈开心了还会抱着他哥的脖子在脸上吧唧一口。

所以每次斑那个长得特别像佐助的弟弟黏他,鼬都会嫉妒到开万花筒。

 

其实鼬也知道,他原本有机会的。小时候的佐助比现在的泉奈还黏还可爱,香香软软的一团每天都想往他怀里扑。可惜那时候关注的事太多,留给弟弟的时间太少,一次次戳着额头说原谅我,丢下他一次又一次。

等到没事情了,族内和木叶相处和谐了,不用出那些暗中任务了,也不跟止水去看月亮谈人生了——

弟弟早就不是那个弟弟了。

佐助其实还是对鼬很好,很敬重他,很照顾他,小时候为了假装符合年龄也会在鼬十分想抱的时候伸出手做出要抱的样子——但是事实上,佐助已经没法从心底里愿意在肢体上亲近鼬了。幼年被那种可怕的月读摧残过,稍大一点之后被痛打过然后又是一次月读,从灭族事件后一直到鼬死,佐助和鼬的接触都是在被他虐待。

这样还会真心愿意和他肢体接触,那就真的是脑子有问题了。

所以鼬也是真的想把前世的自己给捅死。

他和小樱跟鸣人和佐助不一样,鸣人和佐助是回溯时光,他们自身就是前世的他们,真切经历了两世,只不过鸣人的记忆是后恢复的。但鼬和小樱是被附上的记忆碎片经由鸣人的查克拉诱发、吸收了前世的记忆,所以前世的事对于他们来说,更像是一段单纯的记忆,并没有今世切身经历过这样真切的认同感。

对于他来说,前世的那个杀族虐弟的宇智波鼬更像另一个人。

所以真的想捅死他。

 

又是一次家族聚会,宇智波的大宅终于有了大的意义——塞了好多人,不会显得空荡荡的了。

鼬纠结了半天,终于是拉下脸来,去找了斑。

“嗯?让弟弟更依赖自己?”斑把柱间的手从自己衣服里拿出来,顺便给了一脚,“一边去,我跟小鬼说几句话。”

柱间很不开心,他最不爱听宇智波的人聊“兄弟”这个词,这个词在他这里跟“绿帽子”已经差不多了。

然而还是被斑踹出去了。

“我也给不了你什么方法之类的吧。”斑说,“很自然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技巧什么的。演示一下?”

鼬点头。

于是两人目光投向大厅沙发边,坐在地上的两只。

榻榻米上另铺了软软的圆形长毛毯,扉间穿着居家服背靠着沙发,把泉奈圈在怀里。泉奈比他矮不少,人又很瘦,差不多比扉间小了一圈,被扉间用一件毛绒绒的斗篷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手。扉间的手环着泉奈的腰,泉奈手里举着书,两人窝成一团正在一起看,一边看一边斗嘴,嘴上嫌弃对方嫌弃出花了身体却很诚实,一个搂着不撒手,一个靠着不挪窝。

斑就当没看见:“泉奈——”

“诶!哥哥怎么啦!”

扉间的怀里瞬间空了,回头狠狠瞪了自家大哥一眼。

大哥也瞪了回去。

然后两个人一起怒视止水。

止水:???我也是受害者啊!

柱间:你也是宇智波啊!想想办法啊!

止水:虽然是宇智波,可是我没兄弟啊!

三个攻君看向那边安安静静黏糊糊无人打扰的带卡,嫉妒。

 

“过来。”斑抬手做出抱的姿势,勾了勾手指。

泉奈立刻扑了过来——快得鼬还以为他也跟相方学了飞雷神——直接扑进了斑怀里,搂着哥哥的腰在哥哥怀里一顿蹭。

斑一脸“喏就这样”的表情看鼬。

鼬脸都要气绿了。

“怎么啦?”泉奈蹭着哥哥的脖子问,还歪头瞅了眼旁边的鼬,顺着鼬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了另一对连体儿。

鸣人和佐助坐在桌边,但鸣人是坐在椅子上的,佐助坐在他大腿上。鸣人正环着佐助给他把小番茄的蒂揪掉,揪好一个往佐助嘴里塞一个。佐助吃的没那么快,他就放到旁边的小碗里。佐助侧坐在他怀里,脑袋枕着鸣人的肩膀,嚼东西的时候腮帮子会一动一动的,隔着一层薄薄的长袖衫料子一下下蹭鸣人的锁骨,鸣人感觉半个身子都要酥了。

“好了不吃了,你别忙了。你要吃点东西吗?晚上的大宴还得一会儿。”佐助拿过来一碟肉干,撕了一块喂给鸣人。

“唔,你又不吃?”

“不喜欢吃。”

“这样不行啊我说……”鸣人叼着肉干的一头,试图把另一头放进佐助嘴里,含含糊糊地说,“虽然身体好了,但你还是不爱吃有营养的,一点都不长肉……”

“你自己吃。”佐助笑着用手指把本来也没两厘米的肉干怼回鸣人嘴里,收到恋人不满的眼神,就主动亲亲他嘴唇,“又不是只有你爱吃的才有营养,别担心。”

“哼哼……”

 

鼬的脸已经从绿变黑了。

泉奈搂着哥哥的脖子瞅瞅那边,再瞅瞅这边,笑眯了眼睛:“这样啊~你跟斑哥哥学学啊,你看我这么爱斑哥。”

鼬:“……”

我倒是想啊!!

“你也叫一声不就好了。”斑倒是感觉没什么难的。

鼬想想也是,深吸口气,试着叫隔了半个屋子的人:“佐助——”

正头靠着头笑着聊天的两人同时抬头,看到是鼬在叫他,佐助露出个温柔浅淡的笑:“哥?”

鼬心里不是滋味。他知道佐助不是故意的,但就是知道才更不开心,却又没办法。

佐助在对着鸣人的时候,笑的非常自然,又有种完全无需隐藏的幸福。但对着鼬的时候,是一种很乖很像弟弟的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从很小就开始在自己面前假装小孩子,鼬总感觉这个笑太公式化,不像发自内心。

他总是会在家人面前做出最完美的样子,不让家人担心、不要暴露身份。但在鸣人面前,无论是生气还是笑,都是最真实的样子。

泉奈在旁边小声提示:“还有‘来抱抱’。”

鼬脸上的肌肉抽了下,努力放下面子,对佐助抬起手:“……来抱抱?”

一时间,整个大厅鸦雀无声。

掐架的千手兄弟和躲在桌子后面不知道干什么的带卡齐齐侧目,震惊地看着这个仿佛OOC了的宇智波鼬。

佐助也呆住了,僵了大概三秒钟,终于从鸣人大腿上下来了,没有人知道明明穿着居家的长袖衫和宽松长裤的他苦无从哪儿拿出来的——但七八枚苦无直接穿过半个大厅,把正跟千手兄弟互瞪的止水钉成了后现代艺术品,柱间扉间顿时展现了兄弟的默契——一起跑了。

当然没钉肉上,不过角度刁钻地穿透他衣服各个角落,止水十分狼狈十二分懵逼:“佐助???”

“你对我哥做什么了!?他怎么说出这种话来了!”佐助右眼都变成万花筒了,止水感觉生命受到威胁:“我做什么了??”

“我哥才不会说那种话!Susanoo!!”

 

鼬:……

在弟弟心里就这形象了……要抱都是OOC那种……

……QAQ

 

所以还是没有兄弟的宇智波最好啊。

卡卡西看着那边嫉妒到内斗的千手兄弟、黏成一只的斑泉兄弟、伤心到变形的鼬和正在暴锤无辜嫂子的佐助,由衷感慨。

然后摸摸带土的刺猬头。

带土:“干嘛!?”

“没事,喜欢你。”

“突突突突突突然说什么呢你个笨卡西!!”

“红豆糕吃不吃,来。”

“……吃。”

 

而那对是兄弟、但还是恋人的,也很幸福。

“又打起来了啊?”

“管他们。”

“也对!还是我哥哥最好了!尼桑,chu~”

“喂……好好知道了。”因陀罗脸有点红,认命地闭上眼睛,应下弟弟黏糊糊的亲热。

还是我弟弟可爱。因陀罗这么想着,揉揉阿修罗的头发。

还是我哥哥最爱我。阿修罗美滋滋地想,手伸进了因陀罗衣服里。

 

 

提问:相方是宇智波、还有一个兄弟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票数第一的回答:换个相方。

票数第二的回答:但是相方是佐助的话就没这苦恼啦,毕竟佐助最爱的是我呀我说~

 

 

听说票数第二的回答者私下被揍了。

而票数第一的被家暴了。

 

========END=======


*emmmmm真的别怪佐助在鸣人面前真实,富岳papa和鼬哥真的没鸣人对他好啊……)

评论(61)

热度(7393)

  1.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