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记一个预备役的文!

先声明不会影响独行的更新!小天使们收起凶器!

其实本来我独行完结之后想写另一个黑鸣文,但是这个脑洞我太喜欢了,日程可能会提前到黑鸣文之前……

初定名《惑》,可能会改。正式名发文前定好。

其实是刚刚在写独行前世佐助之死那里,我需要点心理建设就来写点软萌的东西缓缓,结果写完发现已经是个完善的简介了,那就先发出来了-v-

 

重度年龄差操作,主32鸣x12佐

本文定位:文风如喵(滚),但非正剧向,纯粹一个养成甜宠剧,所以不会有《黑暗独行》那些比较沉重和比较大的设定。不过阿喵的文风如此,所以有的时候可能会有种是正剧的错觉,别被骗了,这个真的是纯玩养成的巨大年龄差甜宠向。我让叔佐宠过一次幼鸣了(见《独行》(闭嘴别打广告了)),不让叔鸣宠一次幼佐我能忍吗……

预警:

重度年龄差操作,主32鸣x12佐(重要的事说两遍),开头佐6岁,后期会长到16,再后面长不长再说,能写到那时候还没被骂死再说……

三观有一定问题,不能接受成年人和未成年kiss的话一定不要看。

但除了这个,别的过界行为都没有,鸣人还没那么禽兽。抱抱属于正常的。

因为确实三观有一定问题,所以正式发文的时候如果有鸣佐党表示无法接受,就删tag。如果是我的粉丝表示无法接受,商量一下能取关不……实在不想取关那我就删文。至于能接受想看的……随缘吧,以后有缘再见,毕竟可能有点触雷。

鸣佐双箭头,含博→佐。佐助只喜欢鸣人。

 

预警完了,说一下设定。

除了佐助和佐助家人等相关,一切是博人传人设,鸣人32岁有个12岁的儿子博人,但雏田生博人的时候难产死了(别吐槽,就是个设定),所以只有一个儿子,现在是鳏夫状态,但他和雏田本来就是双方默契的政治婚姻,所以没什么感情,雏田也是明白人并不恨他也没给他什么压力。鸣人的人生一切如原著,出生没父母,封印九尾,从小被欺负,四战英雄,接任七代目。然后同期那些什么小樱鹿丸小强众,都跟鸣人同龄。宁次没死,同期就死了一个雏田(不我不是在报复岸本……好吧,对,我就是在报复岸本死宁次(微笑))

佐助6岁的时候发生了宇智波试图叛变然后被灭族事件,这个时候也就是鸣人26,还没当火影的时候,所以鸣人是不知道宇智波灭族真相的,这个时候的火影是纲手,幕后黑手依然是团藏和顾问组,纲手的作用跟三代差不多吧,试图阻止但失败了。所以也就是佐助这边儿的年纪整个儿比鸣人那边儿的缩了20岁,所以玖辛奈死的时候可能没见过美琴……【捂脸,她们也是20的年龄差了】

不过宇智波刚出事,纲手就很快卸任了,卡卡西接手了几个月,再给到鸣人。所以鸣人在宇智波事件上就像原著里的纲手一样,啥也不知道,真的啥都不知道。他就知道宇智波只剩下一个萌团子了,然后把萌团子抱过来自己养了。

然后也不会发生鼬哥说是为了警告团藏回村一趟事实上只是回来虐了一把弟弟的事件,因为他得到消息佐助一直被养在七代目身边,很安全。

佐助家里出事后在医院住了几天,然后被当时的火影纲手安排了一个村里的小房子(原著里那个贴着总监制名字的房间),当时身心都受到巨大打击,举目无亲也没人关注关心,所以过的很不好。当时鸣人在外出长期任务。然后纲手卸任,给了卡卡西,卡卡西接手了几个月把鸣人叫回来了,鸣人回来之后先是忙火影事务,正式接手走上正轨之后就去看佐助,发现他过的很差就直接给接自己家里来了。正文从此开始。

博人对佐助,有点像原著鸣对佐助,只不过博人的叛逆更强一点,也黑化的更严重一些,除了被佐助吸引,还存在着一份“抢走我爹”的仇恨,所以会……比较病。

佐助对鸣人就是极端依赖了,鸣人对他好的飞起,所以他面对鸣人会比较像幼佐对待家人,比较乖,不怎么傲娇。他对博人也不是原著佐对待鸣人的态度,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寄住,不能给鸣人添麻烦,而且自己比博人大几个月,算是哥哥,所以一直非常容忍博人。平时在班里还是那个高冷的小傲娇样儿,但是很黏鸣人,对博人也很客气。(这里有一个私设,博人的生日官方憋到现在没给官方数据,我私设他是天蝎座,十一月生日。)

鸣人对佐助……不用说了,绝对的溺爱,极端的宠爱,疯狂的占有欲,头可断发型也能换但你要动我佐助我灭你全族的那种。如果不能理解为什么鸣人会这么爱佐助……(你就假装他是独行里佐助死后的前世鸣魂穿的)

干嘛一脸嫌弃!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肯定在嫌弃我!就是个纯养成甜腻向无脑宠宠宠的文,要啥逻辑,反正有过背景了就直接拿来用嘛qwq

以及,鸣人对博人并不热衷,也不是很关注他,也不是很爱他。如果问为什么……(参考上一个括号!(滚!))

哦对补一句,鸣人的同期们也都会很宠佐助(甚至胜过博人),因为颜值更高啊(憋说话!)咳咳开玩笑的,反正这次是个彻头彻尾的全员宠奶助的故事,比佐助大20岁的小樱井野天天手鞠她们一定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给他塞各种好吃的……


 

 

啊啊啊这个脑洞我真是欲罢不能……

我肯定会写的,不过不会影响到独行的更新,所以要么会过一阵子再开,要么就是开了会更的巨慢无比,因为我现在独行是第一位的,但另一篇别圈的文在第二位,论坛体在第三位……所以就算开了,更新频率也要特别低。

不然……等着看别圈那篇文和论坛体的小天使们憋着看这个神经病疯狂更独行不宠幸那两个已经很气了,结果居然敢开新坑……我会被弄死的吧(。) 



放学的佐助直奔火影楼,跳窗扑到工作中的七代目怀里的情节……

真的不想看吗??

我超想看的!!(好了知道你是hentai了闭嘴)


最后表示,确实设定特殊,不接受这个设定的孩子提出的问题之后我就不回答了哈,喜欢的小天使们敬请期待,不能接受的小天使们有设定正常的独行和论坛体,就别盯着这个只有简介没正式开写的了……再看不开心了最后闹到我删文想看的小天使看不了就真的挺没必要的了……乖哈,群么么哒


嗯……我想到一个好主意!【兴高采烈】,这文应该是没问题了,不会有任何超纲举止,超纲的部分我统统马赛克掉,只给我自己看就行了【叉腰】(喂!)

评论(6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