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个人喜好介绍?

来给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们介绍一下这个人是谁~~

暂时就只写已发文相关,再发再添,随时补充~

本人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人,对于自己爱好的真实想法言辞十分激烈,和平主义者慎入。


先说一下本人~

这里是一个发文小号,昵称可以叫我阿喵?不过很多年没人这么叫过了,昵称跟id又没什么关系,所以像某些小天使想叫繁花花花啥的就这么叫好啦-v-

下面说已发文相关的个人喜好等,方便不同爱好的人及时避雷,只求同不存异,道不同不相为谋:


【火影相关】

*鸣佐独一无二大本命疯狂助控鸣佐绝对不能逆。不喜欢对家。

*只在一起疯狂dissCT的时候愿意和对家站在同一战线。

*已对ct粉转黑。跟ct粉无话可说,甚至还想fuckMC党,无法共存。

*说ct是太子妃的都请原地爆炸螺旋升天不得好死。

*只要宠助我们就是朋友,一切好说,爱佐助胜过一切。虽然也很喜欢宇智波众,但鸣人>佐助以外的宇智波

因为鸣人是世界上对佐助最好的人。

*同时喜欢件套,包括衣村,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

*其中最喜欢的竟然是扉泉……果然因为脸吗(。)

*喜欢小樱

*(那你为什么总黑她)

*(我真的喜欢她的!!信我!!)

*(樱哥上来就是一拳)

*吃樱井,自蛇,以及原著中不拆以上全部cp的官配。

*(角飞肯定算官配对吧)

*喜欢第七班,喜欢三忍

*还挺喜欢鸣爱和斑佐的-v-

*但是鸣佐是大本命,虽然有点喜欢,但应该不会产上面这俩的粮……

*吃柱斑和扉泉,但非常非常喜欢斑宠泉奈的感觉

*曾经的我是鸣佐+all佐党,但本命不是佐助。现在我本命是佐助,却只吃鸣佐不再吃all佐了……这大概就是爱吧(???)

*喜欢团宠助!!喜欢佐助美颜盛世!!喜欢靠美颜盛世Hold全场助!!!佐助无脑吹!!!我助忍界第一完美毫无黑点!!

*愿将世间所有的脏话送给黑佐助的**。

总之就是,如果你鸣佐不可拆逆,我们就是朋友。如果不仅鸣佐不可拆逆还佐助大本命还吃宇智波件套,亲亲抱抱举高高走一发!如果不仅如此还讨厌ct讨厌mc,我们可以交换戒指了!(喂!)

如果不喜欢佐樱OK没问题,如果不接受佐樱但支持mc,对不起取关,再见,再也不见,永世不得相见谢谢。跟我三观不合可以,跟我三观不合还跑我面前刷存在感就很恶心了。

如果你可逆但是伪装成一个普通鸣佐党看我的文,你也是小天使。如果你看我的文还把我cp故意念反,我大概会采取过激行动。不管你是什么党,跑到别人那里就应该尊重一下那个人,没有人有义务去care你是不是可逆,麻烦看好了这个人的tag再说话,不然就闭嘴憋着。


【魔祖相关】

*江澄毒唯

*团宠澄

*感觉魔祖相关人里真正疼江澄的只有虞夫人

*双箭头现在只吃羡澄

*但可以吃多箭头,不吃羡以外的X澄only

*曦澄脱粉

*蓝曦臣对江澄根本就一点都不好,拉郎果然没有未来



【wy阴阳师相关】

*酒茨,晴博,白黑

*不可逆,不可逆,不可逆

*喜欢深柜吞x直男茨

*大儿子是吞,小儿子是荒

*最喜欢茨木,入坑2年没有茨木,在终于拼出茨木的时候因为极端失望弃坑过相当长时间

*到现在也没正经回去。


【全职相关】

*黄少天大大大大大大本命

*叶黄本命

*杂食

*别给我看叶蓝和黄橙我们就是朋友

*全书除了刘皓与前嘉世众都不黑

*diss刘皓

*最喜欢的cp是叶黄,韩乐,唐方,轩策,邱乔。也喜欢all黄。其它的也不是不能吃,连all叶都能吃几口。

*就是别跟我提上面那俩cp,超级无敌回旋爆炸雷。

*不过大概出圈了


【海贼相关】

海贼吃最多的是一对跨漫拉郎

虽然现在写的海贼很少,但海贼是我动漫毫无动摇第一大本命。

*有一套海贼交友论逻辑:没看过海贼OK,但跟看过海贼却说海贼不好的人不会成为朋友。

*本命索隆,还有罗和女帝

*除了那对拉郎以外最喜欢香索萨艾路雅

*偏杂食

*但雷路飞受,雷路娜,雷香娜

*能吃路索,路罗,路艾,马艾,还喜欢文斯莫克内部all1(没错,就是佐助的错(。)

*挚爱草帽团,草帽全员粉

*但无脑乌索普吹都是傻逼

*我喜欢草帽团在漫画里的感情,但跟喜欢夸娜美和乌索普的人很难成为朋友

*梦想旅途结束后路飞跟女帝结婚,山治索隆同居(干嘛还不让幻想啊!)

*也喜欢鹰索佩亲情组


其它的就只在30题里写过一两次了~~就先不说了,产多了再说~~






再说一点个人的看文偏好,因为会拉黑一些人:

*占tag说“我今天停更”“我今天请假”“我今天早上吃了啥”的人。缺爱的话养只猫吧亲。

*怼文不看

*复述原文的“同人”

*打着cptag主角却是原创角色,或原创角色占比极大,性格鲜明,或原创角色过于厉害,和主角关系过好,需要主角宠爱维护哄的

*阅读体是个什么新型智熄文体?

鸣佐最反感婚内出轨合法

羡澄最反感羡单箭头澄。如果澄已经死心不爱了你们写江澄only去打什么羡澄tag。

其次反感主cp为其他澄、而羡只是炮灰却打了羡澄tag的鬼东西。


正常看文的时候会点心,但点了心不代表这辈子不取消,而且觉得有我喜欢过、但后来我不喜欢了的权利。对于有些怒斥把点心当收藏的人,想了想不看他们的文好了,觉得被点心又被取消很痛苦的话,这种气量想来写不出什么好文。(我的粉丝数一直上上下下浮动每天都有人取关,他们要是我是不是已经受不了刺激跳楼啦?)

喜欢留评,很容易因为看到错别字和常识性错误控制不住自己的职业病进行纠正。


依然坚持为了汉语言健康发展从我做起,不用错字错词错常识,作为中国人别愧对自家语言。你要是数学家化学家生物学家,语文不好我理解,但既然出来写文了,那就不要用错汉字的用法。

评论(5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