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鸣佐】段子

看带土苦口婆心试图嘴遁鸣人有感


====



带土:鸣人,你和我很像,愿意牺牲自己去救同伴……但和我不同的是,你太年轻。

带土:你不知道被背叛的感受

带土:如果你为了救佐助死过一次,唯一的愿望是让他好好保护那个叫春野樱的女孩,而他却对她见死不救——你还会这样天真下去吗。


鸣人认认真真思考了一遍,沉着地回应: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会……非常痛苦,但我知道佐助肯定已经尽了他的全力,他是有苦衷也好,失败了也好……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没能救下眼前的同伴,他一定会受很大的打击,我……我要帮他走出来。


带土:……

带土:????


鸣人握拳:而且……小樱也会懂的!她最喜欢佐助了,她不会怪他的!


带土:???????


旁边大马金刀坐着看了半天戏的斑看不下去了:行了,你换个方式问。


斑:喂,小子,你用你的命救了那个叫春野樱的丫头,死前让她照顾好佐助。后来你九死一生终于回去了,然后看到她一拳给佐助来了个对穿。你怎么想?


鸣人:……(脑补中)


鸣人:!?!?!?!?


鸣人:毁灭世界带我一个。


带土:???????????????


卡卡西:等会!!!回来!!!!!




====

土哥你只是嘴遁的姿势不太好

评论(65)

热度(185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