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为君开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才是人间常理,要是就这样死了,也只能说明我是不过如此的人罢了。

关于本文众立场

这个比较长,我就不放在某章文前了,放合集里,写给持有疑惑或是误解的小天使们。不是正文,不看不影响剧情,只想看文而且感觉文没有问题的小天使请直接跳过这个~


明确说一下本文的立场:本文不会偏激地黑木叶,语气会较为公正,但绝对是佐助亲妈角度。所以虽然自认为较为公正,但木叶死忠党看本文可能也会有不适,这部分属于笔者个人观点,虽然个人感觉并没有怎么黑木叶,但还是提前预警发现不适请及时退避,我是不会负责也不会改变的~

其中本文比照原著明显改变立场的角色:鸣人、小樱、止水、鼬,详情在下面,再次表示不喜欢的话请及时规避。

说一下众人:

团藏基本彻底下线,两个老顾问也接近彻底下线,对他们客气不起来。

纲手、三代等不是反派,只是对于一些宇智波式的思维他们会有一些不太赞同。

卡卡西肯定不是反派,人家也是宇智波家的了好嘛,嫁娶看他俩情趣

同期小强众也是朋友,这辈子他们没围杀过佐助,虽然跟佐助的关系相对来讲不冷不热,但也对他抱持着“木叶式伙伴”的感情,佐助虽然对他们无感而且天生比较冷性,但也这么多年处下来了,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对鸣人很好,鸣人也喜欢他们,所以佐助并不讨厌、还会帮他们。

小樱和鸣人纯宇智波阵营,不用想了,宇智波要造反他俩会帮忙的那种。

止鼬不站木叶了。开玩笑!自己弟弟都什么样儿了还站木叶,多大心啊!

佐助他从来都不喜欢木叶,他做的一切全是为了族人,因为不管他本人多日天日地,普通人是要过普通人的日子的,跟木叶闹翻造反,首当其冲倒霉的就是没有战斗力&战斗力低下的平民。当然也有一部分鸣人的原因,因为他尊重鸣人的信念(嘴遁和平世界)。前三章就写到了,佐助从小就不会给鸣人灌输“xx欺负你你应该把他揍到妈都不认识”这种他自己坚持的信条,而是选择鸣人不知道的时候自己去给揍回来,是为了不影响幼年的鸣人树立他自己的三观。再次声明(虽然文里应该比较明显了),佐助一直促成木叶和宇智波和平共处,是为了族人家人鸣人(还挺押韵……),不是他心大也不是他爱上木叶了。不过这辈子因为他主要交往对象是年轻一辈的,都很纯真,对他也不错,这些人上辈子又没对他做什么(他没把他们想杀他这种事当回事(而且……他知道吗??他都不care的吧……只知道小樱过来扎他了)),佐助是那种很重情的人,所以现在对这些伙伴们肯定是有一些真感情的。 


评论(18)

热度(107)